不过四级不改名

大号芒果要吃小台农芒

主持人大赛

  垃圾产物,渴望遇到不同的见解。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后推出的第一个电视大赛,也是集合了总台优势制作和传播资源推出的一个创新型融媒体产品。大赛旨在为优秀主持人搭建一个顶级的展示平台,为中国广播电视事业输送全媒体、全球化、复合型主持人才,注重考查选手的综合素养,60名选手分为新闻类和文艺类两组进行角逐。



一强大的首发阵容。首先是选手,大部分是地方台经验丰厚的主持人们,当然也不乏非科班出身的主持爱好者。但是无一例外,通过首期的节目我们就能显而易见每位选手的参赛水准。主持人以及点评嘉宾。这档节目不说后无来者,绝对前无古人。


事实上这是一档从1988年首播的老牌节目。但是前几届大都是完全职业性的选拔。而2019年的大赛从主持人方面及嘉宾上就保障了节目的质量。主持人央视是权威这是无疑的,但是近些年的央视主持人带给我们的形象确实多样的。


撒贝宁,小撒老师幽默风趣的主持,亲民搞笑的风格已然让我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主持人。而且小撒老师近些年来一直参加的系列综艺也让更多人了解央视主持人,喜欢央视主持人。


点评嘉宾董卿,相信董卿老师是很多人的白月光吧。春晚认识老师,朗读者熟悉老师。温柔二字以不足以形容老师。大概可以用董卿二字诠释温柔。


康辉老师呢大概就是庄严本人。而《主持人》大概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央视主持人们。这样的主持阵容也是空前绝后的。



二节目的架构及风格。节目分为大概两个部分选手参赛以及评委打分及点评。在评委打分大致分为两个方面即专业评审团以及场外观众。值得一提的是场外观众首次采用vr投影技术,现场有400位观众的模拟影像。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体验,一场跨越荧幕的约会。风格,一场比赛下来,所有的观众不禁惊呼酣畅淋漓。


主持人五分钟结束前言。奋斗有我,为梦发声。进去比赛。三分钟自我展示然后抽取题目90秒即兴评述。大概每位选手在台上的时间不超过五分钟。干脆利落。无一不彰显整个节目的专业度。主持人大赛在策划上的每一个小的细节都做到了专业。


相信大家可以看到每一位选手的PPT都是恰到好处的信息量充足,又不会过多过少,而位置也做到了观感舒适。事实上场务组在PPT的策划上就修改了数遍。真正做到了,不放过每一个细节。



三节目的定位无疑主持人大赛是空前绝后的,我们甚至不能把它归于任何一种电视节目的形式。事实上他和你偏向于益智节目。如同网友说的,这个节目就像神仙打架。


每一分每一秒,都有大量的知识点信息向你蜂拥而至。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其中的每一个案例都值得去推敲研究认识。然后学习。它可以说是电视节目史上一个闪光点。一个具有历史性意义的节目。一个益智节目甚至是电视节目的大的突破。



  主持人大赛已经结束收官,但是它带给我们的创新性思维以及思考是无穷尽的,每一个点都是值得推敲的。

评论(4)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